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树标杆,聚合力”专项激励活动,助力业务发展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4-25 17:24   来源:

 

为进一步提振士气,汇聚力量,深入推进2019年各项业务活动顺利进行,安阳县移动公司积极开展“树标杆,聚合力”专项激励活动,凝聚发展共识,助力业务发展。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专项激励评比活动领导小组,安阳县移动公司总经理为组长,各部门安排专人协同合作,跟踪推进,保证活动效果。二是全员联动,凝聚共识。考核内容包含:一线执行主体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公司重点经营考核指标、专业口短板攻坚考核等,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三是业绩展示,助力发展。统一制作版面,晾晒成绩,各专业口专人负责跟进通报完成情况,日更新、月总结,树立标杆榜样,指导落后人员迎头赶超,最终根据评比积分情况对人员进行激励。

“树标杆,聚合力”专项激励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员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找准了措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齐心协力,激流勇进,创先争优,比学赶超,有效助力安阳县移动公司各项业务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