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4-25 17:25   来源: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安阳县移动公司以清明节为契机,于近期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网上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员工用现代文明的方式,缅怀革命先烈,珍惜现在幸福生活,同时倡导网上祭奠,文明祭扫。

“祭奠先烈,不忘忠魂,努力实现中国梦!我们的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靠老一辈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时候要始终牢记革命先烈!”;“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你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你们的英雄主义精神会代代相传,会激励一代又一代人,不断探索,不断进取,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愿英雄精神永世长存,愿英雄安息,愿后人奋进。”在安阳县移动公司发出号召后,广大员工积极响应,纷纷在留言栏中发表祭奠感言,抒发对革命英烈的缅怀之情。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员工在缅怀先烈的同时,牢记历史、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企业,并以此为动力,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