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回头看”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4-29 14:35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化巩固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的活动成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回头看”活动,持续推进安全提升活动。

  一是成立安全检查“回头看”活动领导小组。移动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和主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为正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检查小组,明确了各项活动内容,认真组织实施、严格检查通报、强化监督问责,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再次梳理排查安全隐患整改情况。针对前期查出的安全隐患,再次严格排查问题,着力消除安全隐患,解决突出问题,督促各部室、班组深刻反思前期问题的整改情况,按PDCA闭环管理方法彻底消除隐患。三是切实做好成果固化工作。对确实有效的前期改善措施积极进行成果固化,完善制度,提升员工安全技能,确保掌握标准,在后期工作中持续改进,不断完善。四是坚持安全生产常态化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提倡“人人都是安全员”的意识,并对各类消防器材进行全面检查维护,确保经营过程安全、有序、稳定。

  通过此次“回头看”活动,重新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从而形成了良好的循环改善机制。(韩永强)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