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持续开展“五必访”员工关爱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4-29 14:37   来源:

  为持续深化员工关爱工程,提升员工幸福感,安阳县移动公司积极落实公司“五必访”关爱政策,扎实开展“五必访”慰问工作,让广大员工切实感受到公司大家庭温暖和关怀。

  老同志路老师因病住院,移动公司领导赶赴医院进行慰问,送上了牛奶、鸡蛋、水果等慰问品,并仔细询问了病情及治疗情况,叮嘱其积极配合治疗,保持良好的心态,预祝早日康复!

  员工小梅、小丽、小岳生育,移动公司代表第一时间前去探望慰问,送上营养品,表达移动公司的关心与关爱。移动公司代表亲切询问了以上员工及孩子们的健康状况,叮嘱她们好好休息,注意营养,祝福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公司的亲切慰问,让员工及家属感受到公司对他们的关爱,员工及家属对公司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地感谢!

  坚持五必访,温暖员工心!通过开展“五必访”关爱慰问,有效提升了广大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关怀之情。安阳县移动公司将坚持常态化做好员工“五必访”慰问工作,切实将公司的关心和关爱传递到每位员工身边。(韩素芳)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