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读书交流分享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4-29 14:43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正能量,激发员工潜力,坚定信心努力工作,近日,安阳县移动公司以樊登读书会活动为契机,创新学习形式,扩大学习范围,切实把读书活动落到实处。

  一是创新学习形式。为培养管理人员的学习习惯,安阳县移动公司利用中午时间,共同学习了樊登读书会中的《什么是领导力》,结合学习内容,大家对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这种集中形式的学习激发了大家学习的兴趣。二是扩大学习范围。为了让更多的员工能参与读书活动,移动公司把读书范围扩大至主管、班组长层面,以集中学习引导广大员工参与读书,提升素质。三是精选读书内容。移动公司结合员工工作和生活,精心建立读书目录,内容包括管理类、文化类、生活类等具有较强知识性、可读性、趣味性的书目供大家共同学习。

  下一步,安阳县移动公司将每周集中学习一次,同时结合读书内容开展线下读书交流会,把学习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达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目的。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