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党支部开展“乡镇营销中心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5-17 16:41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切实落实好联系党员帮扶群众制度,增进支部党员与基层一线员工的沟通交流,安阳县移动公司党支部于5月成立“乡镇营销中心帮扶”党员突击队,利用节假日开展了“乡镇营销中心帮扶”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乡镇营销中心帮扶活动,主要围绕推进乡镇营销中心“小小家”建设优化,协助改善一线办公、生活环境,提升一线员工幸福感和满意度等方面进行。

  在支部书记张志强的带领下,突击队帮扶组分东、西、北三组,深入安阳县10个营销中心,开展营销中心帮扶工作。在各营销中心,队员们为各营销中心送去电磁炉、大米、油等生活用品,仔细查看了营销中心小小家建设和设施配备情况,并现场征集一线人员的困难和需求。在辛村瓦店营销中心装修改造现场,突击队员协助进行了网络布线工作,并与营销中心员工一起打扫内务卫生。在柏庄营销中心,突击队员帮助安装文化宣传版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安阳县10个营销中心小小家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安阳县移动公司党支部着眼解决一线员工关心问题、切实服务联系群众的一项工作举措。在今后,安阳县移动公司将按照年度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坚持贴近中心、贴近党员、贴近群众原则,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开展贴近实际、特色鲜明、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保障。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