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共沐书香点燃梦想”读书交流分享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5-17 16:43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陶冶员工情操,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员工综合素质再提升,助力业务发展。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共沐书香点燃梦想”读书交流分享活动,此项活动为一个长期活动。

  一是依托樊登读书会开展读书活动,在公司内部创立读书交流群,新书推荐、知识胶囊、读书打卡,多种形式激发员工利用闲暇时间开展阅读,培养阅读兴趣。

  二是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员工们发现好书可以随时推荐分享,截止目前已开展读书交流活动1期,员工参与热情高涨。

  三是开展图书捐赠活动,捐一本图书,传一份真情,成就一个梦想,读书之人好读书,乐分享,借第二十四个“世界读书日”(4月20日)之际,公司发出了捐书倡议,三十余名员工积极参与,奉献爱心。

  各类活动的开展,有效调动了员工爱学习、爱分享的积极性,安阳县移动公司将持续有条不紊地开展各类学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学习提能力,以能力促发展,为公司稳健、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