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工会工作调查问卷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5-17 16:45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工会服务水平,深入了解基础员工心声,有针对性的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近期,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了工会工作调查问卷。

  本次调查问卷对象为全体会员,安阳县移动公司王欢主席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从问卷调查设计,问卷收集,问题归类等方面多次进行指导,特别强调要多加关注乡镇人员心声。

  本次调查问卷活动受到了员工们的积极响应,收回问卷156份,通过对工会活动开展时间、形式、内容、员工心声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收集,充分了解了员工所需、所求、所想。安阳县移动公司及时进行了汇总整理,形成了问卷调查报告,并将结合实际情况,逐步推进改善。

  调查问卷活动的开展,拉近了与员工的距离,让员工又一次体会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安阳县移动公司将继续努力,从员工角度出发,开展多样化、更贴近员工兴趣的活动,充分发挥好工会工作职能。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