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洪波莅临安阳县移动公司调研指导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5-17 16:50   来源:安阳新闻网

  近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洪波深入安阳县移动公司安丰洪河屯营销中心开展调研。史总详细了解铁通驻点的基础建设、人员配备和宽服站建设等情况,与安阳县移动公司班子成员、铁通公司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谈,询问了装维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支撑的工作,就家客装维问题进行指导,指明下一步家客市场发展工作方向和重点。

  针对分公司下一步工作,史总提出以下指导意见:一是高度重视,统筹部署铁通服务支撑站点。尽快建立新的铁通服务站点,有效提升铁通装维支撑效率。二是要加快营销中心与铁通装维的合署办公。对经营发展而言,合署办公既是“形式”,“又是内容”,形式上可以统一并提升对外形象,促进队伍正规化,内容上则可以打通宽带工作的滞后薄弱环节,将宽带发展与维护达到同等重要的层面,有效促进公司宽带良好服务口碑的达成。三是深化机制改革,提高人员队伍组织活力。通过明确薪酬激励、加快能力提升等多手段,调动铁通装维队伍生产积极性和工作潜能。四是全面压实责任,提升装维效率。压实责任,由营销中心经理直接和铁通网格长进行对接,通过减少中间沟通环节,提升家客装维效率。

  安阳县移动公司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理念,开拓思维,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加快网络和市场的融合发展,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