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荣获2018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 综合评价“A级行”荣誉称号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5-18 10:57   来源:

 

5月16日,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召开了2018年度金融管理与服务工作会议,会上,人民银行对2018年新乡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结果进行了通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以全市第一名的成绩荣获2018年度综合考评“A级行”荣誉称号,已连续两年获得此殊荣。

2018年,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履职、通力配合,本着合规经营、高效运转的原则,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内部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一方面高度重视人民银行各项政策制度执行工作,通过日常的交流汇报,强化沟通力度,争取到监管单位的支持和认可。另一方面全面强化内部管理水平,提升工作质效,扎实做好各项监管配合工作,形成合规经营、放心监管的经营模式。

下一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将继续多措并举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力争在今后的综合评价中再创佳绩,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