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携手中信联合舰队参加“河南省生态城镇建设高端论坛暨棕榈股份迁址签约仪式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6-20 16:55   来源:

6月19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协同中信集团子公司组成“中信联合舰队”受邀参加“河南省生态城镇建设高端论坛暨棕榈股份迁址签约仪式”。

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省财政厅厅长王东伟等领导会见了中信集团子公司各与会领导代表,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豫资控股集团”)秦建斌董事长、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棕榈股份”)潘晓林董事长参加了会谈。黄副省长对中信集团子公司联合舰队一行的参会签约表示了热烈欢迎。

在河南省政府及来自省内外百余位专家学者、金融机构代表的见证下,河南第80家A股上市公司棕榈股份正式揭牌亮相。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方萍行长与郑东新区管委会、豫资控股集团、中信建投、中信建投等中信“联合舰队”各领导鉴证下,豫资控股与中信集团子公司“联合舰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上市公司棕榈股份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等金融机构签约。

此次签约活动,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协同各集团子公司参与,充分体现了中信集团“跨市场、全牌照、全流程”的综合服务优势及“金融+实业”的大协同特色,进一步密切了银企合作关系,也将深化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省属重点企业的合作关系。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与集团子公司的协同,拓宽合作渠道,助推客户成长,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