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参加河南省涉外企业跨境人民币政策和金融产品宣介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6-27 18:04   来源:

6月21日,时值人民币国际化十周年之际,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受邀参加由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举办的河南省涉外企业跨境人民币政策和金融产品宣介会。

作为参与首场宣讲的三家金融机构之一,也是唯一一家参与宣讲的股份制银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来自128家省内涉外企业、27家金融机构以及省外汇管理局、商务厅和自贸办的嘉宾,带来了一场具有中信银行特色的跨境人民币业务盛宴。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产品经理从产品体系和经典案例两个维度出发,不仅有力阐述中信银行办理跨境人民币业务的优势,又通过成功案例激发在场客户的兴趣。在咨询环节,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产品经理与在场客户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合作意向、探讨业务方案,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宣讲,不仅展示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作为跨境人民币自律机制核心成员行的担当,更彰显了中信银行的专业形象。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