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作者:常正军   发布时间:2019-08-12 16:06   来源:安阳新闻网

  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安阳县移动公司领导带队于近日先后来到县武警中队、县武装部、消防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为广大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共叙军企鱼水情。

  慰问过程中,分公司领导代表移动公司对部队长期以来驻守维稳、抗洪抢险、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驻地官兵介绍了我公司当前网络建设、通信保障、信息化项目等情况,同时主动征求部队对移动服务工作的意见和集团信息化项目需求。双方围绕联合开展通信应急演练、基干民兵培训、党建共建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张经理详细介绍了移动事业发展情况,征求对移动服务工作的意见,以及对集团信息化方面的需求,表示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支持关心部队建设,进一步为部队搞好服务,保障部队移动通信服务,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共建活动,为部队官兵学习、生活、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县武警中队、县武装部、消防队相关领导均对安阳县移动公司多年来积极参与军企共建,提供优质通信网络和客户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军民鱼水之情源远流长。

  军企共建,鱼水情深。此次八一拥军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安阳县移动公司与当地驻军的关系,为以后的军企共建、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常正军)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