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与安阳县消防大队开展篮球友谊赛

作者:韩素芳   发布时间:2019-08-12 16:08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增进与政企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积极发挥体育运动的引导力、凝聚力和推动力,融恰合作关系,近日,安阳县移动公司与安阳县消防大队联合举办的篮球友谊赛火热开哨。

  这是继“亲子活动-走进消防大队”后,我移动公司与该单位的再次合作。为使篮球赛顺利开幕,两家单位提前部署,精心策划,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

  双方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积极拼抢,奋力争先,尽情挥洒激情与汗水,充分展示了顽强拼搏的团队合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活动现场犀利的进攻、潇洒的转身、巧妙地抢断、准确的投篮,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此次篮球友谊赛充分展示了公司员工与消防官兵们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公司与政企单位间的相互了解,构筑了信任、合作的和谐关系,有效增进了双方的感情。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日后要继续开展。(韩素芳)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