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即“扶贫”又“扶心”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8-14 14:54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乡村扶贫和移风易俗工作,安阳移动志愿者深入滑县和汤阴乡村,在结对帮扶的滑县王庄镇大柳树村贫苦户李平松、张新海家中,移动公司志愿者们满足两个贫困家庭的“微心愿”,向老人和孩子分别赠送电风扇和书包文具等爱心物品,细心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和孩子的学习成绩,引导孩子从小树立“我要脱贫”的坚定信念。

  在汤阴古贤镇前路村,移动公司志愿者灵活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通过派发“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宣传单页和入户宣传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群众摒弃陋习陋规,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在婚丧嫁娶中既要充分体现传统文化、家风传承和感恩教育,也要注重勤俭节约,文明消费,树立起文明新乡风,做新时代的新农民。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