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开展电磁辐射科普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8-22 17:19   来源:安阳移动

    8月21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电磁辐射宣传车来到安阳开展电磁辐射科普系列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科普手册、现场监测等方式普及电磁辐射知识,引导广大市民正确认识电磁辐射。

    在安阳移动文峰南路营业厅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邀请市民参观“电磁辐射宣传车”,通过专业仪器测,工作人员与来访市民共同测试了手机、基站、电视机、电吹风、电热水壶的辐射数据,进一步对比数据发现,周边环境电磁辐射为0.02瓦每平方米,手机为0.03瓦每平方米,均远低于国家要求的0.4瓦每平方米,在距离通信基站30米处测得电磁辐射量与手机辐射量相当,而电吹风、电热水壶的电磁辐射量均在0.2瓦每平方米,远高于通信基站辐射量。

    据了解,安阳移动此次电磁辐射科普活动使用了国内首台“电磁辐射宣传车”,并将在滑县、林州移动营业厅相继开展科普活动,进一步扩大科普范围,减少市民对电磁辐射的误解。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