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联合武汉铁路分中心信阳段开展公积金业务集中宣传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8-27 15:13   来源:

为更好地服务武汉住房公积金铁路分中心广大职工,扩大公积金业务宣传效应,8月15日,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联合武汉铁路分中心信阳段集中进行公积金业务宣传。

本次宣传地主设在信阳铁路职工家属院小区院内,重点针对信阳铁路广大职工就公积金业务进行宣传,着重宣导公积金提取、贷款业务范围及办理流程。宣传中,广大职工对中信银行公积金业务权限开通表示赞赏和认可,纷纷前来咨询,表示武汉铁路职工公积金提取及贷款本地化办理极大方便了职工,给大家带来真真切切的便捷,并对中信银行信阳分行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本次联合宣传不仅让广大铁路职工详细了解中信银行公积金业务范围、办理流程,更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在当地的口碑形象,提升了公积金客户对中信银行的认知和认同,受到铁路职工好评。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将进一步搭建服务平台、创新服务模式,畅通服务渠道,全方位满足公积金客户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