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票据池,您专属的票据大管家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9-01 09:59   来源:


作为一名企业财务,您是否遇到:

  票据数量太多,管理费时费力!票据金额不一,价值难以发挥!票据期限错开,资金难以统筹!

  再也无需为此烦忧,中信银行推出的票据池业务是客户贴心满意的票据大管家。某制造集团财务人员在中信员工推荐下使用了票据池业务,在网银上实时查询票据状态,接收票据到期前系统的自动提醒,设置自动托收,还可以将未到期的票据全部质押给银行申请开票,成功解决金额或期限不匹配问题,提高了银票资源的利用率。

  票据池业务功能强大,使用起来简单快捷,有以下八大特色:

  一、支持票据类型广泛:电票、纸票、各类银行票据、小面额票据、短余期票据均可入池质押。

  二、票据质押动态灵活:融资业务无需与票据对应,满足质押的情况下可进行票据灵活出入池,保证金账户入金、出金,便捷高效。

  三、最高百分百质押:各类银行票据,无论票据金额大小均可质押,最高质押率100%。

  四、质押融资品种丰富:签发银票、发放流贷、开立信用证、开出保函,通通支持。

  五、在线功能完善便利:企业网银、手机银行在线业务申请、审批、查询,业务办理更便利。

  六、线上用款省时省力:在线办理融资申请,资金到账短信提醒,临时用信更省心。

  七、资金沉淀优惠计息:票据池到期票据回款专用账户优惠计息,收益回报更高。

  八、回款资金支取灵活:票据池保证金超额部分可转出至结算账户,实时到账。

  办理中信银行票据池业务仅需4步:

  1.企业客户在中信银行开立对公结算账户和票据池业务保证金账户,同时开通企业网上银行业务和电子票据业务,签订《最高额票据质押合同》。

  2.企业客户在中信银行申请票据池业务准入,并获得中信银行有效批复。

  3.客户可通过企业网银或柜面渠道发起票据池业务申请,包括票据入池托管、入池质押、贴现、托收、提取等,银行业务人员根据客户申请完成业务处理,客户可通过企业网银或柜面渠道获取业务处理结果信息。

  4.票据入池质押形成质押担保额度的客户可通过企业网银发起质押融资申请,中信银行审核通过后完成融资放款。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