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高可贷1000万元!农行“抵押e贷”上线!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9-12 17:28   来源:

日前,农业银行“抵押e贷”成功投产上线。


该产品是农行首款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小微企业网络融资产品,以优质房产抵押作为主要担保方式,为小微企业核定可循环使用的贷款额度,金额最高1000万元,额度有效期最长10年,可盘活小微企业固定资产,满足其长期、大额贷款需求。

“抵押e贷”前期已在天津、河北、上海、江苏、浙江、广东、深圳、青岛8家分行试点运行。在试运行阶段,该产品凭借其额度高、期限长、押品种类多样、用款自助灵活等特点,广受好评。


截至9月4日,“抵押e贷”试运行不足1周时间,已有65家小微企业通过系统自动审批,审批金额达1.5亿元;已累计向25家小微企业发放贷款近4000万元。


作为“快捷贷”产品体系的重要产品,“抵押e贷”正式推出上线,业务规模有望快速扩大,农业银行将逐步形成涵盖“微捷贷”小额网络融资产品、“链捷贷”线上供应链融资产品和“快捷贷”智能化融资产品三大系列的农业银行“小微e贷”产品体系。


下阶段,农业银行将按照“加快数字化转型,再造一个农业银行”的战略部署,以构建“小微e贷”数字化产品品牌体系为契机,整合运用最新数字化转型成果,按照“互联网化、数据化、智能化、开放化”的总体要求,以客户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构建服务有效、成本可控、商业可持续的数字化小微企业金融产品体系,进一步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场景下小微企业客户的融资需求。


责任编辑:李文兴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