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员工关爱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09:54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深化员工关爱工程,进一步传递公司的关爱,提升员工凝聚力、幸福感,近日,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员工关爱”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移动公司结合县域情况,分乡镇、后台、网络人员等,精心准备了关爱物资,保证了物资的实用性,以及关爱的覆盖面。

  二是深入一线,领导关怀,移动公司领导分头对各个乡镇进行实地走访慰问,为一线员工送去了牛奶、面包、食用油、绿茶等慰问品,对始终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员工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并尽量现场给予解决答复,切实将关爱送达至一线员工。在铜冶伦掌营销中心,临近午饭时间,带队慰问的吴经理亲下厨房,为营销中心的员工制作了打卤面,普通而有温馨的一顿午餐,是慰问活动的一个小升华,进一步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三是精心准备,贴心呵护,针对后台员工日常工作压力大,办公环境相对封闭等特点,移动公司精心采购了菊花、金银花、栀子、山楂、陈皮等中药茶饮,供员工在日常工作间隙,结合个人需求进行选择,微笑举动,健康贴心,受到了员工的积极好评。

  安阳县移动公司通过“员工关爱”活动,切实把公司的关心关爱送到了员工的心中,让广大基层员工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