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创文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作者:常正军   发布时间:2019-09-20 09:56   来源:安阳新闻网

  根据安阳县文明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安阳县移动公司于近期开展了创文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移动公司志愿者们来到示范区金秋九里庭院发放《关于加强市容秩序和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的通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解》等宣传单页。

  志愿者们在物业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认真开展走访宣讲工作。大家先后来到小区院内、物业、住户家中向群众认真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加深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识了解,提升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满意度。

  此次调查活动共发放宣传200余张。同时协调物业办公室利用在小区业主群里发送宣传信息,确保创文知识家喻户晓,人人参与,共创文明城市。

  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主角。安阳县移动公司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我做文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助力文明创建工作,齐心共筑美好家园,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自己一份应尽的力量!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