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主动履责,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10:00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让广大网民树立正确的上网习惯,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自觉抵制不健康的网络传播。9月16日下午,2019年安阳县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示范区礼湖公园广场举行。安阳县移动公司作为此次活动协办方,积极参加此次活动,认真做好“网络安全法”宣传。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旨在教育广大网民坚持依法上网,维护互联网传播秩序,提升网络素养,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的上网习惯,履行社会责任,共同营造真实、可信、可靠的网络舆论氛围。同时,动员社会各界不断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法规,提高网络安全技能,网聚正能量,争做好网民。

  为积极做好《网络安全法》宣传,安阳县移动公司制作网络安全主题版面2块,印制宣传单页1000余张。并派出5名志愿者在向参观群众发放宣传单页,讲解《网络安全法》知识和预防网络诈骗注意事项,受到了参会群众的一致好评。

  安阳县移动公司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法规宣传,向广大群众和员工普及网络法律法规,在构建网络安全环境和防范电信诈骗方面持续努力,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