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关爱你我关注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9-26 16:44   来源:

为完善体检后续服务工作,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近日,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关爱你我关注健康”知识讲座。

据悉,安阳县移动公司于8月份全面完成员工健康体检工作,此次活动为健康体检工作的服务延伸。活动前期,移动公司安排专人提前收集员工关注的健康问题,并与合作体检单位进行了对接,保障了活动效果。

活动开始,首先,移动公司孟主席详细介绍本次活动的背景、意义以及期望达成的效果,他指出,员工的身体健康是圆满完成工作的前提,是企业砥砺前行的基础,移动公司将会持续关注员工身体健康,做实员工关爱。

接下来,安阳地区医院心内科王主任现场授课,王主任临床经验丰富,通过实事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员工讲解了心血管疾病的危害、早期症状、易发人群、日常注意事项等,精彩的演讲让员工们收益匪浅。随后,王主任还针对员工关注的三高问题、颈椎问题等体检异常指标进行了答疑互动。

最后,针对员工关注度高的甲状腺疾病,地区医院内分泌科杨主任及其助手现场为大家进行免费甲状腺彩超检查,根据每位就诊员工的情况,杨主任细心进行讲解,并给予了合理化建议,受到了员工们的普遍好评。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内容丰富,与员工关注点契合度高,体现了公司对员工身体健康的关爱,员工满意度较高。安阳县移动公司将持续开展类似活动,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增强员工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员工归属感。

责任编辑:李文兴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