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税收新政下高净值客户税务筹划主题论坛”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0-29 11:15   来源:

10月27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税收新政下高净值客户税务筹划主题论坛”活动。本次活动由中信银行签约律师、中信信托高级业务经理和中信银行财富顾问主讲。活动现场到访私行及潜在私行客户达150余人,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活动伊始,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致欢迎辞并向与会嘉宾及客户表示了感谢,随后分行财富顾问向客户介绍了私人银行的发展历程,分析了现经济环境下,高净值客户的风险偏好及财富目标,并针对客户需求,展示了中信银行在帮助客户财富增值和一站式金融服务的专业实力。

总行签约律师为客户带来了一场知识的盛宴,从新的税法改革开始,通过国内外税法对比,带领客户详细梳理了新税改带来的影响。同时针对高净值客户关心的税务筹划,代际传承,资产保全和隔离,以精彩翔实的案例进行分析,给出了专业的建议,为客户解决了家庭财富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客户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中信信托高级业务经理就家族信托的相关理念进行了阐述,用生动的案例把高深莫测的家族信托讲的浅显易懂,幽默风趣。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秉承诚信卓越的理念,助力私行客户的财富传承和保值增值,提升私人银行的品牌价值,将“中信财富管理”打造成财富管理领域的风向标,用信念守护传承的温度。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