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行乐分易,为爱而生,您值得拥有~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0-30 10:49   来源:

当你第一次为父母老去的样子而心痛

当你第一次为惊鸿一瞥的目光而心跳

当你第一次为BABY攥紧你的手而感动


农行乐分易为爱而生!


农行“乐分易”是为满足你购物、婚庆、家装、旅游、教育等消费需求提供的一款信用卡分期付款产品,额度高至30万元,期限最长可达5年,可缓解您的资金压力,让您即刻乐享生活。

专属额度:专设分期额度,不占用信用卡日常消费额度。

申请快捷:农行各大网点,凭身份证即可办理。

快速到账:申请手续简便,分期资金最快当日到账。

用途广泛:资金转入借记卡,灵活刷卡消费。

还款轻松:支持6、12、24、36、48、60期,按月分期偿还。

优惠费率:费率优惠低至4.4折,优惠期内每万元分期手续费每月仅需30元起。

◆仅限农行邀约客户申请;

◆“乐分易”分期付款业务一旦受理成功,分期本金将转入您本人名下的农业银行借记卡乐分易专户;

◆您可使用所得资金在指定生活消费类商户进行消费,但不可提现、转账;

◆“乐分易”分期付款业务一旦办理成功,不论您是否实际使用资金,均须按信用卡对账单所显示的应还款余额按月偿还“乐分易”本金并支付分期手续费。


农行乐分易,纯信用

办理简便

额度最高30万

有需要的小伙伴可详询农行各网点!

 

责任编辑:西晓琳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