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行“车来顺”货车ETC,助您一路畅行!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1-14 15:04   来源:安阳新闻网

  农业银行“车来顺”货车记账卡是为广大货车车主量身打造的产品,区别于传统的ETC储值卡,无押金,无保证金,无需提前充值,不需要圈存,先通行,后还款,OBU免费送,单车授信最高可达10万元

  全国通行费享受9.5折(根据当地政策),河南省境内下站,白天时段9.5折,夜间时段(20:00一次日6:00)享受9折优惠。

  特大好消息:为了回馈广大车主,农业银行特别推出推广期手续费免单活动,截止2019年12月1日,通行账单手续费全免。还等什么,快到河南农行各地营业网点详询办理吧!

 

  先通行,后还款,可减少高额通行费对你运营资金的占用,电子账单让你明白消费,还款日银行自动代扣,让你省心省力。

  

  心动不如行动,请带上您本人的身份证、农行借记卡(必须是I类借记卡)、行驶证原件进行申请吧!

  申请入口有两个:

  1、掌银端申请:登陆农行掌上银行-本地优惠-车来顺周周顺ETC申请。

  2、二维码申请:识别农行员工的车来顺营销二维码。

  申请步骤So Easy:录入信息-实名认证-绑定农行借记卡-提交成功。  

  掌银端申请

  

  二维码申请&还款流程

  

  申请成功后,后台风控将于一个工作日内反馈审批结果,你可随时通过关注“车来顺ETC公众号"获悉申请进度,审批通过后,车来顺则通过顺丰/京东快递邮寄ETC记账卡给你,待OBU设备读写好后,也会再免费邮寄给你。

  

  常见问题

  Q1一个人最多可以申请几辆车?

  A1:一个人名下最多添加5辆车,即最多申请5张来顺ETC记账卡,每张卡单独有信用额度,不共享。

  Q2:额度低怎么办?

  A2:客户成功申请ETC记账卡后三个月,期间无逾期,无超额使用情况,可申请提额。

  Q3:客户逾期了怎么办?

  A3:客户如果在每周二未全额还款,即为逾期,系统会给客户发送逾期短信提醒。逾期会向客户收取滞纳金,滞纳金=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1%。同时,客户会进入高速黑名单,限制正常高速通行,逾期账单结清后,系统会自动将客户移除黑名单,24小时内生效。

  Q4:车来顺产品受理范围有哪些?

  A4:行驶证车辆类型为货车,重型牵引车等均可办理ETC,要注意行驶证注册日期为2015年1月1日以后的车辆才能申请来顺周周顺产品。

  Q5:来车顺货车周周顺产品可以绑定哪些银行卡?

  A5:可以绑定农行一类借记卡以及农行发放的社保卡

  Q6:现在能否发行设备?

  A6:可以,目前由车来顺对申请通过的客户邮寄ETC记卡及OBU。但OBU设备生效日期仍为交通部统一规定的2020年1月1日。在此之前,请客户拔卡刷卡上下车道。2020年1月1日起,客户可走ETC车道。

  Q7:行驶证上车辆所有人是公司怎么办理?

  A7:货车行驶证上车辆所有人一栏,大部分均为某某运输公司,以该车辆实际的购买人、控制人来申请即可。

   

责任编辑:牛勇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