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作者:常正军   发布时间:2019-11-22 16:23   来源:

根据《安阳分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11月1日下午,安阳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向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魏晓到会指导。

本次党课学习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首先从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介绍本次主题教育的背景和意义。随后结合大量事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接着详细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该怎么做。最后向支部全体党员发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倡议。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强调:要根据党委相关安排部署,扎实推动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题要求,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活动成效。同时要将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分公司工作实践,不断推动分公司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常正军)

责任编辑:西晓琳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