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党支部多举措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常正军   发布时间:2019-11-22 16:29   来源:

安阳县移动公司党支部积极落实安阳县委、县政府及市公司扶贫工作安排,近期开展一系列扶贫工作,多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分包贫困户脱贫工作。

一是积极落实扶贫领域专项巡察整改工作,全面推进扶贫工作落实成效。根据上级公司巡查通报问题,分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整改工作,建立完善扶贫工作台账,确保扶贫工作成效。二是积极配合分包村干部完善15户拟脱贫户脱贫手续。扶贫责任组长牵头,分公司党支部帮扶责任人于10月完成了15户拟脱贫户2019年收入核算工作,并积极配合村两委干部召开党员大会、村代表大会,按流程做好脱贫“四议两公开”的手续。为下一步15户脱出贫困户序列,打下了坚实基础。三是借助全国扶贫日,积极开展扶贫入户走访工作。在全国扶贫日当天,组织帮扶责任人深入分包贫困户家中实地走访,宣传扶贫政策,了解贫困户需求,切实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下一步,安阳县移动公司党支部将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配合当地政府做好分包贫困户的脱贫工作,助力分包村美丽乡村建设,为如期完成脱贫任务不懈努力!(常正军)

 

责任编辑:西晓琳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