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幸福1+1 弘扬爱国情”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韩素芳   发布时间:2019-11-22 16:32   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员工凝聚力,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近日,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幸福1+1 弘扬爱国情”主题观影活动。

本次观看的电影为《中国机长》,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作之一,该片再现了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机组在执行航班任务时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机长带领机组成员临危不乱、果断应对,在民航各保障单位的密切配合下,正确处置,化险为夷,确保了机上119名旅客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整个影片惊心动魄,一幕幕具有感召力的画面深深触动着全体观影人员,“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等经典语录振聋发聩。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的爱国热情,凝聚了爱国爱企的向上力量。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向英雄机组学习,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练硬本领,全身心为公司业务发展贡献力量!(韩素芳)

 

 

责任编辑:西晓琳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