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幸福1+1 咪咕善跑”健步走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1-22 16:32   来源:

为全面推进员工身体素质与内在休养双提升,激发团队活力,缓解员工工作压力,营造和谐、快乐的生活工作氛围,近日,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了“幸福1+1 咪咕善跑”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从公司为起点,沿黄河大道至安阳工学院,再返回起点。活动开始前,大家纷纷打开“咪咕善跑”APP记录自己的运动时间及轨迹。活动中,大家心情愉悦,步伐矫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分享着工作、生活趣事,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员工们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喜悦,展现着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活动的开展,使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达到了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双提升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西晓琳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