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滑县分公司党支部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开展“四个一”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12:14   来源:安阳移动

原标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滑县分公司党支部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开展“四个一”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移动滑县分公司党支部多形式开展学习实践,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四个一”,找准工作重点,以新的干劲、新的作风、新的业绩做好各项工作。

一是承担一项攻坚克难任务

  政企党员突击队紧抓工作契机,通过深挖需求、紧密沟通、把控细节,发挥自身网络、技术和服务优势,成功拓展滑县房产管理中心《滑县公共租赁住房智能化门禁系统》项目,项目涉及5个住宅小区的138个单元出入通道、7个车辆出入通道、小区视频监控等系统集成以及15条互联网专线、1台云主机,合同期内可带来信息化收入187.87万元,为政企市场发展贡献力量。

二是为人民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建设,不断强化企业基础设施。滑县分公司党支部结合对外营业窗口特点,完善了各类便民基础设施,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无障碍通道、便民箱、微波炉、紧急爱心药箱、便民工具等用品,提升了多项便民措施,强化了群众口碑,真正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三是参加一次志愿服务

  深化党员实践教育,滑县分公司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在体育广场开展“文明实践7点半 ”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清扫工具,在体育广场清理垃圾,每一处角落都认真仔细查找,将垃圾彻底清除,统一分类,对发现的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通过志愿活动锤炼了党员优秀品质,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四是贡献一份力量

  各党小组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以“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为主题,讨论交流如何为公司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奉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保持较强的职责感,以不骄不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发挥自身作用,促进快速发展、创造最新业绩。

  通过开展“四个一”活动,多角度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未来工作中,滑县分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推动分公司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