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党建和创聚合力,戮力同心促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12:15   来源:安阳移动

原标题:党建和创聚合力,戮力同心促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相关要求,河南移动林州分公司党支部牵头以上率下,支委成员走访重要政企客户,带项目、走客情,推动党建联创落地实施。

做“深”合作模式,让思想同心

  在前期党支部“党建和创”共建基础上,林州分公司、林州市交通运输局积极促成双方党建和创更深入合作。双方就做好“理论共学、组织共建、服务共行、成效共享”进行了探讨,并签订了“党建和创”协议,党建互促内容围绕“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四个方面开展。在友好的氛围中签订了“党建和创”协议,建立了长期交流合作的机制。

做“实”理论行动,让学习同步

  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是共建活动的首要任务和根本要求,党建和创签约后,林州分公司党支部支部委员与林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委员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双方领导干部领学的方式,集中支委领导班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篇》的部分章节及习近平总书记来河南调研讲话精神,扎牢党员同志理论信念的根基,从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进一步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做“优”和创成效,让服务同行

  双方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党员志愿者们到林州市杨家寨村进行实地帮扶,详细了解贫困户家中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贫困户送来食用油、面等物资,并在扶贫村开展脱贫、普法等知识培训、种植花椒树、开展扶贫林建设工作,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道路上,继续践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做“优”和创成效,让成果同享

  林州分公司党支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找准“党建和创”与生产经营的结合点和关键点,密切党组织之间的沟通联系,增进党员之间的感情友谊,形成互帮互助、互惠互利的良好局面。与建管局积极推进合创共建,寻源拓矿”,紧密对接建筑市场,为林州803家建筑企业提供基于个人通信市场服务、集团网、家庭网服务及信息化项目建设合作,打造建筑产业链条,推进项目合作,持续提升了公司市场和信息化份额。

  通过“党建和创”活动的持续开展,林州分公司党支部在当地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各企事业单位一致认为以“党建和创”促进党建生产融合发展,形式新颖、影响力强,目前多家单位已表达“和创”意向。下一步,林州分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在“党建和创”工作上开展更多形式的实践,在党建工作中多出成果、多出特色、多出经验,以党建引领发展同频共振、齐头并进,翻开党建和创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