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河南移动汤阴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四个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12:17   来源:安阳移动

原标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河南移动汤阴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四个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为贯彻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河南移动汤阴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承担一项攻坚克难任务。“疯狂”下单突击战,宽带单日过千条。为确保宽带突击下单的竣工率,分公司市网协同,将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节、流程;一是党支部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委员靠前指挥,深入装机现场盯装机,到铁通公司协调解决问题。二是建立各网格装机通报,每两小时对装机进度慢的主体进行督导。三是针对退单数据采取客服首次挽留、营销中心现场查看二次把关挽留措施,严格把控退单量。10月9日当日宽带下单1031条,创造了分公司历史下单之最。截止2019年10月10日,分公司宽带月累计下单1880条,完成比例126.43%,全区排名第1。截止10月14日,分公司宽带净增2277条,完成金秋创收劳动竞赛目标100.84%。 

  为人民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基层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10月17日,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突击队深入帮扶村开展帮扶慰问工作,到古贤前路村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入户慰问,与各自联系的帮扶户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帮扶户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两不愁三保障”及帮扶措施落实与成效等,细心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帮助搞好贫困户家庭人居环境卫生,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道路上,继续践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

  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了倡导文明行为,11月以来,分公司党支部持续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在人民路与信合路交叉口,协助交警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佩戴志愿服务小红帽,通过手势、言语劝导等方式,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不按指示灯行走及闯红灯等,非机动车不走机动车道、逆向行驶、乱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为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中国移动“力量大厦”贡献一份力量。全体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既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又围绕“对标一流、查找差距、狠抓落实”, 聚焦关键问题展开研讨交流,结合本职工作,主动作为、跳起摸高,解决问题、狠抓落实,切实增强不负时代重托的使命感、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紧迫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推进各项生产经营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