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公司市场经营部党支部“理论同学 党建和创”,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12:19   来源:安阳移动

原标题:“理论同学 党建和创”,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根据《安阳分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市场经营部结合组织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以学习教育为出发点,运用现场实地教学、开展联合党课等形式,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与业务合作单位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一、签订和创协议,明确共建内容。

  市场经营部党支部联合业务合作单位安阳广播电视台经营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共建共创活动,双方党支部签订 “党建和创”活动协议书。通过坚持党建统领,立足双方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多方面资源优势,双方共同协商、充分酝酿,研究制定了共建共创方案,明确合作事项,保持密切协同,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做到互通有无,共同优化党建资源配置,做到优势互补,更好实现双方党支部联动对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活动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各自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联络人员,不定期进行总结和分析,积极协调和督促落实合作内容。

二、开展实地教学,加强思想教育。

  双方支部党员共同参加见学活动,到林州扁担精神纪念馆、谷文昌生平事迹展进行了参观学习。“艰苦创业、勤俭办社、一心为民、开拓创新”的扁担精展现了林州石板岩供销社干部职工多年如一日,一心一意,为山区人民服务的精神。谷文昌生平事迹展让我们看到他心里时刻装着老百姓,坚持深入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通过近距离地学习、了解石板岩供销社艰苦创业、勤俭办社、服务山区群众,谷文昌领导人民生产自救、丰衣足食等感人的事迹和崇高的精神,学习他们高尚的思想品德和崇高的精神,激励我们党员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三、开展联合党课,传承先进精神。

  市场经营部党支部联合共建对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开展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培训,共同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在基层实起来、活起来、严起来。联合开展了主题党课活动,市场经营部党支部书记向党员们讲授了《南湖红船精神再出发》主题党课,学习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指出红船精神、红旗渠精神、扁担精神、谷文昌精神等同根同源、一脉相承,都是共产党执政为民的生动体现,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动力,号召党员弘扬系列先进精神,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新贡献。

四、加强业务合作,提升客户满意。

  广播电视台作为传统媒体因为长期的积淀,获得了固定的用户群,充分得到人们的信任。双方积极共享活动资源,通过“党建和创”活动,安阳广播电视台利用公司移动5G信号、光纤接入等优势网络,通过《安阳新闻》前的特约广告、《直播安阳》的冠名播出、《小橙报道》内的主持人口播等方式对客户进行普及性传播移动5G、移动宽带等重点业务,进一步提升客户对于移动5G的新认知,增强客户对于移动宽带的满意度。通过党建和创活动,达到内外互联、优势互补、平台互动、成果互惠,加强我公司移动业务宣传、形象宣传的推广力度,促使公司业务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