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家庭暴力法”宣传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12:19   来源:安阳移动

原标题: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家庭暴力法”宣传学习活动

  为加强《反家庭暴力法》宣传学习,按照县妇联学习宣传活动的要求,近日,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家庭暴力法”宣传学习活动,以此营造“人人谴责家庭暴力、家家制止家庭暴力”的良好氛围,助推安阳文明城市建设。

  在学习过程中,宣讲员组织大家对《反家庭暴力法》的全文内容进行了学习宣传,并对亮点内容进行了解读,使全体员工对“什么是家庭暴力、家庭暴力的范围、家庭暴力的危害、怎样预防家庭暴力、如何处置家庭暴力”等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观看了反对家暴成功案例,帮助员工特别是女性增强自我保护观念,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维护妇女的人权、健康和权益。

  通过学习,有效宣传了反家庭暴力知识,提高了员工们的法制观念,增强了反暴维权意识,引导员工自觉学法守法、遇事依法找法、解决问题用法靠法,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