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认真开展“五必访”员工关爱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12:20   来源:安阳移动

原标题:安阳县移动公司认真开展“五必访”员工关爱活动

  安阳县移动公司积极落实公司“五必访”关爱政策,认真开展“五必访”慰问工作,持续深化员工关爱,提升员工幸福感,让广大员工切实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吕村北郭营销中心小陈喜得千金,营销中心经理带领关爱小组成员进行了慰问,并送上了牛奶、鸡蛋、营养品等慰问品,亲切询问产妇与孩子目前健康状况,悉心叮嘱她要好好休息,注意营养,照顾好自己和孩子,保障孩子健康茁壮成长。另外,柏庄营销中心小贾生育、水冶中心小许住院,分公司关爱小组及时进行了探望,将公司的关怀第一时间送达员工及其家人。

  通过开展“五必访”关爱慰问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关怀之情。安阳县移动公司将坚持常态化做好员工“五必访”慰问工作,切实将公司的关心和关爱传递到每位员工身边。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