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7 16:06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全面保障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近日,内黄移动公司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认真梳理,做到防患于未然。

  活动中,分公司安全管理员针对办公场所、消防控制室、消防设施等进行认真细致检查,保证仪表、消防器材能够有效正常的运行;针对门岗处交接班记录本、驾驶员车辆等一一进行检查,认真梳理安全防范细节;同时对机房、配电室等易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检查,认真梳理安全防范细节,针对出现的问题限时整改,切实做到检查到位、整改到位、防范到位。



  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内黄移动公司将继续严抓安全、狠抓安全,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工作,持续开展日常安全自查与整改工作,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得到有效保障,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的环境。

   

责任编辑:牛勇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