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0 10:37   来源:安阳移动

原标题:安阳县移动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

  12月11日下午,安阳县移动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委员讲党课活动。支部委员吴建波同志在分公司13楼会议室为支部党员讲授题为“同心共筑中国梦”党课。

  本次党课学习回顾历史、着眼当下、展望未来,通过列举古今中外大量鲜活事例,从文化、历史等多方面多维度诠释了“中国梦”的历史成因和时代内涵,全方位、多侧面地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着眼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重要战略构想,充分反映“中国梦”释放的强大号召力和感染力,必将激发起中国人民实现“中国梦”的正能量。在解读如何实现“中国梦”时,吴建波同志论述了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必须凝聚中国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通过开展本期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中国梦”是中国人的共同梦想,每个人都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一致表示要将中国梦的内涵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