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扶贫攻坚”帮扶集中走访活动

作者:常正军   发布时间:2019-12-30 10:38   来源:安阳移动

原标题: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扶贫攻坚”帮扶集中走访活动

  为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做好2019年安阳县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检工作,安阳县移动公司于冬至前夕组织帮扶责任人到崔家桥高村开展“扶贫攻坚”帮扶集中走访活动。

  本次扶贫走访主要围绕入户宣传政策培养明白人,完善档卡、脱贫计划书,张贴脱贫光荣证,冬至节前慰问等内容。

  在贫困户家中,帮扶责任人向分包贫困户送去水饺向他们传递节日祝福和问候。随后向他们耐心宣传最新扶贫政策,现场核实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及身体情况。并将象征着光荣脱贫的脱贫光荣证张贴到15户已脱贫户的家中。

  通过开展扶问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进了分公司与贫困户的距离,增进了与贫困户的感情,提升了贫困户满意度。同时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完善了各贫困户档卡信息,为迎接年度扶贫成效检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