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2-30 10:44   来源:安阳移动

原标题: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传播文明礼仪,不断提高广大市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意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文明办安排,近日,安阳县移动公司在文明大道与光明路交叉口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于上下班高峰时段举行,志愿者们统一头戴小红帽,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拿文明交通引导旗,在各路口维持道路交通秩序。志愿者们对非机动车走快车道及逆行等行为进行了文明劝导,提醒他们遵守交通规则走慢车道;此外还为不熟悉道路的行人提供指路引导。大家不惧寒冷,主动热情规范的服务,展现了移动公司员工良好的形象,受到了过往行人的称赞。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每个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精神,同时增强了人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