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公司组织开展“快乐迎冬至、暖心品饺子”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0 10:46   来源:安阳移动

原标题:安阳县移动公司公司组织开展“快乐迎冬至、暖心品饺子”活动

  冬至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为营造出温暖而融洽的节日气氛,感谢广大员工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12月20日,安阳县移动公司公司组织开展了“迎冬至、品饺子”活动。分公司后台、各营销中心积极参与其中。

  在分公司餐厅,袁经理把热气腾腾的暖心饺子送到大家手中,把满满的祝福和殷殷的期盼送给辛勤工作的同事,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公司的关怀。大家欢声笑语,品尝着暖心的饺子,早已忘却了冬日的寒意,公司内部却洋溢着浓浓的温情。

  各个营销中心也积极开展“迎冬至,包饺子”活动,大家享受过程,品尝美味,度过了一个温暖、祥和、愉快的节日!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最是集体。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同事们的心里都乐开了花,大家纷纷表示:这个冬至日的饺子格外香,深深的感受到了移动大家庭的温暖,会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增砖添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