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0 10:51   来源:安阳移动

原标题:安阳县移动公司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为认真落实县妇联维权宣传工作的安排部署,掀起宪法学习宣传工作新高潮,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走向街头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单页,主动向过往群众、沿街店面宣传宪法、电信条例等法律知识,大家主动讲解、答疑解惑,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和称赞。本次宣传活动共派发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次。

  在分公司内部,通过微信群组向全体员工宣传了国家宪法日相关知识,如今年宪法日活动主题、宪法日由来、宪法与我们的关系等等,增强和提升了广大员工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

  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宪法日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市民遵法、守法、学法意识,树立了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