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佳节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内黄移动公司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1-16 16:52   来源:

  隆冬时节,关爱暖心。1月14日,带着对一线员工的关怀和对困难员工的关爱,内黄移动公司积极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公司管理层史总一行看望慰问一线困难员工和困难离退休职工,送上公司的深切关怀和祝福。首先,史总一行来到了井店亳城营销中心,亲切看望慰问困难员工刘红玲,并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交谈中,史总详细了解了困难员工的生活、工作和家庭等情况,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公司反映,并向员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

  随后,史总一行来到困难离退休职工张珍家中,详细询问了张珍夫妇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及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史总代表公司向张珍夫妇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

 

  殷殷真情送温暖,声声问候传递爱。一句贴心的话,一声暖人的问候,凝聚着公司对基层员工的一片心意、一份牵挂。受到慰问的员工非常激动,感谢公司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克服困难,照顾好家庭,努力去工作,为企业能够更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