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内黄移动公司积极开展健身操锻炼活动 丰富员工生活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1-16 16:57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身体素质,增强员工集体凝聚力,为助力企业良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内黄移动公司从实际出发,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在业余时间开展健身操锻炼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

  在公司后台工作的各位同事几乎长期处于久坐办公的状态,很对员工员工颈椎、腰椎、肩膀出现了问题。为了缓解员工劳累的身体状态,进一步提高员工身体素质,活动一下不经常活动的关节。分公司在每天下午下班后组织大家参加健身操活动,由体能较好的员工待人领队,大家一起舒展身体、愉悦身心。

  内黄移动公司健身操锻炼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舒心健体,受到了大家的喜欢。下一步,分公司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凝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合力,促使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冀坤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