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全力保障财政防疫资金拨付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3-02 15:26   来源:

为响应五部委强化金融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响应、快速行动,全力保障财政防疫资金拨付。截至2月24日,已累计支持各级财政疫情防控资金拨付达4358万元,为政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中信力量。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财政防疫资金的安全高效拨付至关重要,分行沟通河南省财政厅获取全省财政防疫资金拨付计划,组织全行主动沟通加强服务;在疫情不断升级的情况下,相关部门及单位人员放弃春节假期休息,坚守岗位,确保防疫资金以最快速度到达防疫最前线;各经营单位克服多种困难,为预算单位及时办理取现、转账支付等业务,保障了防疫物资的顺利购置到位。截止目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已拨付省级财政资金、南阳市、信阳市、洛阳市、新乡市财政防疫资金多笔,金额合计4358万元,为各级预算单位提供资金支付使用服务多次,以敬业的态度、专业的水平、温暖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秉承“财政业务无小事”的理念,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做好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各项金融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有温度、有担当的中信精神。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