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播撒希望 坚定信仰”滑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3-24 10:52   来源:安阳新闻网

  装点此关山,今朝更好看。3月12日,又一年植树节来临,滑县分公司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为2020年的春天播下生机,为美好未来增添希望。

  悉心选培,科学栽植。本次植树活动,分公司党支部选择脱贫攻坚帮扶对象村王庄镇大柳树开展,在与该村村委进行对接后,围绕“村容村貌绿化”“人居环境优化”目标,选择石榴、樱花等品种苗木沿该村主干道进行栽植,活动进行的同时,积极向该村村民传授所种植苗木的日常管理养护知识,确保苗木成活和整体质量。

  弘扬理念,培育信仰。活动现场,参与全体党员分工明确,配合精准,通过行动将绿色环保宣言化为实际,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转为现实,强化了对参与人员价值理念的塑造和培养,保证了绿色发展理念的入心入脑。赢得了该村村民的一致欢迎。

  活动持续2个小时,共植下苗木60株,全体参与党员共同为该村主干道播下一道风景,只待花开成簇,树木成荫。共享繁华盛景,共览生机盎然。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