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分会组织开展“魅力牡丹风采无限”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3-24 10:56   来源:安阳新闻网

  疫情虽未过去,“三八”如期而至。为让广大女员工愉悦、健康而有意义的度过这个不一样的女神节,安阳县移动分会积极筹划开展“魅力牡丹风采无限”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

  《云上课堂·瑜伽健身操》。本次活动通过线上云视讯直播课堂形式开展,邀请专业瑜伽教练编排适合员工工作特点的瑜伽动作,进行示范教学。在授课过程中,瑜伽教练指导大家借助丝带、椅子等日常工作、家庭中常见物件进行拉伸、支撑、扭转等练习,由浅及深、循序渐进的对颈、肩、腰等部位进行了锻炼,身体得到了舒展,身心得以放松,据悉,当日有40余名员工同步学习课程,大家课后积极练习并上报学习视频、照片等,反响热烈。

  细处着手,女工关爱。为提升女员工幸福感、获得感,安阳县移动分会积极做好女工关爱活动,一是分公司袁经理通过微信群向全体女员工送上节日贺卡,表达美好的祝福;二是分会从关心员工卫生健康入手,为每位女员工购置了卫生用品,细微之处贴心关爱员工,让员工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受到了女员工的积极好评!

  本次“魅力牡丹 风采无限”三八节特别活动的开展,让女员工们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关怀、温暖,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陶冶情操,激发了女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