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暨调研慰问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3-24 10:58   来源:安阳新闻网

  3月14日,安阳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洪波携市场部负责人赴安阳县移动公司开展总经理接待日,调研指导生产经营及复工复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在水冶网格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现场,史总与前来营业厅咨询办理业务的客户“零距离”交流,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需求,悉心解答客户的咨询,耐心处理现场客户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客户的难题,同时,广泛收集客户建议和意见。

  随后,史总详细了解各大卖场营业情况,实地查看疫情防控物资及防控落实工作,了解员工复工后生产生活,对一线员工进行慰问,叮嘱大家在做好业务办理的同时,强化自身防范意识。

  座谈会上,史总结合安阳县分公司市场经营情况,对复工后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史总强调:一是目前已全面复工复产,要求全面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坚决保障和维护好全体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二是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把客户放在重要位置,不断提升客户服务的满意度;三是服务业务双领先,做工作要抓重点,落实到人;四是在要提升网格内人员的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效率;五是要做好网格内不同执行主体协同办公,发挥网格内最大产能。

  公司领导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每位员工心坎上,让一线员工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有效落实防疫措施,做好自我防护,创新营销思路,奋力拼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