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公司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3-24 11:00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省公司党委和公司党委工作安排,3月5日,公司以云视讯视频会议方式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公司党委书记杨晓宇、纪委书记王恒出席会议。

  会上,网络部、人力资源部、林州公司和汤阴公司4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落实上级党建工作会任务情况、提高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查找和解决问题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公司党委委员认真听取了4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并结合平时工作实际和现场述职报告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杨书记对4个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成绩,指出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26名参会代表进行了测评打分。 

  述职结束后,杨书记对本次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压实党建责任,提升党建工作成效。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的自觉性,真正把党建述职“一天的事”变成真抓实干“一年的事”,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党建质量。要认真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集团公司党支部标准化手册,持续深化“六好”党支部创建工作、加强党支部品牌建设,推进“党建和创”活动和“岗区队”建设,坚持向一线倾斜发展党员,实施“党员1+1”空白班组消除计划,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覆盖的质量和水平。三是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要按照年度工作会确定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聚焦“急难险重”攻坚任务,以多形式、接地气的党建活动为载体,持续抓好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全力推动党员在实践中亮身份、践承诺、当先锋、作贡献,切实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用经营发展成效来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