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移动公司组织开展线上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4-24 16:41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的廉洁从业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根据公司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安排,安阳县移动公司于4月23日组织开展线上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活动。

  活动通知发出后,广大员工纷纷利用手机登陆河南廉政文化教育中心网上展厅参观学习。河南廉政文化教育中心网上展厅通过“源源流长 熠熠生辉”、“承启前后 一脉相承”、“春风化雨 泽被后人”四个展区,带我们走进中国悠久的廉政文化历史长河中来。廉政思想的形成发展历程,古代廉洁故事、廉洁名人、廉洁作品一一展现在大家跟前。整个展厅内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大家纷纷通过微信截屏的方式打卡,分享喜欢的参观内容。

  本次组织参观线上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活动,使分公司广大员工足不出户就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廉洁文化教育,在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了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崇廉尚廉意识,做到严于自律、廉洁从业,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